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比一比

乖小宝和姐姐通电话。 刚刚过完年,姐姐问妹妹过年有何收入,妹妹老老实实地一一数说,阿姨给了五十,爸爸妈妈给了二十五元人民币,姐姐听了为妹妹惋惜,这太小儿科了,我过年可是收了七千块啊。

不知妹妹是不是觉得少了要扳回一点面子,妹妹突然激动地告诉姐姐,我爸爸说了,我十岁时他要给我买个ipad!姐姐听了在电话那头哇哇叫,那我二十岁时要我爸爸妈妈给我买套市中心不少于六十平方的房子!(姨妈姨丈听了不知有没有晕倒?那可以买几千个ipad了吧)(^.^)

讨论过新年的财运后,两姐妹又探讨未来和理想。姐姐先说:我长大后要当跨国公司老板!(姐姐最近读了许多老板的传记,深受影响)妹妹思索片刻后接上, 我长大后要,当...轮船上的警察!(画外音:经济危机的威力真大,人穷志也短啊^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