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选择

爸爸下班回家气呼呼地和妈妈抱怨,大堂里竟有人在petition让大家签名同意楼里可以养三十磅以上的大狗!对猫狗不感冒的爸爸当然是不肯签字啦。爸爸的反应妈妈可以理解,平常众多的小狗就让爸爸够心烦的了,再有大狗狗,估计爸爸要卖房了,但乖小宝听了很着急开始自己第N次养狗宣言,我要养狗啊,大的可以,小的也可以!

这让妈妈想起周日带乖小宝剪发时的一段趣事。去时发廊里一位姐姐刚好带着只小狗狗,看到小狗,乖小宝眼睛发亮不顾湿漉漉的头发围着小狗转。
看乖小宝对小狗狗又摸又碰欢喜得不得了,一位发型师逗乖小宝,快让你爸爸妈妈也买一只给你吧。另一位和妈妈颇熟的发型师看妈妈肚子几年了也没有动静趁机加入:-),要不叫你妈妈给你生个弟弟妹妹玩吧。

本是玩笑话,但乖小宝竟认真了(两个选择好像都不坏啊),小人低头思索后问狗狗主人,阿姨,这个小狗狗要多少钱啊? 阿姨答两百多,小人听了有了答案:Then I am going to get the dog, I want to save my mom money, baby costs one million (那我要狗狗吧,我要给我妈妈省钱,弟弟妹妹要一百万呢, 很早以前妈妈好像有提过养个小朋友要一百万,没想到小人竟记住啦,真可怕)。

3 comments:

木耳妈妈 said...

精刮的乖小宝很会打算盘呢!

LeeAnn said...

Jolin 好象比我几个月前见时大了好多

乖宝妈 said...

确实这几个月明显长大许多,特别是心智,不再是婴幼儿了,俺不是没有一些惆怅和失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