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等我长大时...

昨天乖小宝告诉妈妈她对长大的认识和憧憬...

“等我长大的时侯我要住在castle里,然后我就可以生弟弟妹妹了。我还可以开车,我要买一个像你一样的车,给爷爷奶奶姨妈姨丈姐姐志荣姨佳伦姐姐坐, 还有等我长大时我就可以上班了。这有多么好呀!”

乖小宝,如果你觉得长大这么好,我们现在就换个位吧?

注意到小人买的车爸爸妈妈没份坐,妈妈问为什么,小人以妈妈连这都搞不懂的表情鄙视说“你和爸爸有自己的车呀”。不得不说乖小朋友很有“劫富济贫”的理念,经常为周边的人争“福利”,在保障自己有的情况下别人(爷爷奶奶阿姨等)也要有,倒是爸爸妈妈经常被省略掉。看来爸爸妈妈教育有失给小人照成错觉,爸爸妈妈其实也是贫下中农中的一员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