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姐姐的故事

转录姨妈的邮件:

老师布置一篇作文<成长的故事>,要求写一则自己经历过的感触深,能对自己产生重要影响的事。民一惯大大咧咧的,很少有什么事在心里积淀或思考的,所以这下她有点犯难了,不知道写什么。晚饭的时候我把题意给她讲了一遍,启发她.结果不一会儿她就告诉我有主意了。

她说:"有一次爸爸分了3块西瓜,大\中\小,让我先挑.我挑了最大的,结果没等我把大的那块吃完,爸爸把中的和小的都吃掉了..."

我和齐炜都听傻了,齐炜还有点尴尬.我问:"你觉得这事对你有什么影响?" 她很正经地说:"做事情要想长远点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