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乖小宝如是说… (一)

爷爷给乖小宝切了一盘苹果,小人一片还没吃完就不吃了,奶奶让小人吃干净,小人回答“那是骨头不能吃”。

小人在playground给奶奶示范如何钻洞“你要先低下头喔,你知道吗,就是低头思故乡的低头”。

奶奶有所有女人的通病 -出门慢,乖小宝等急了“奶奶,快快快,不要像个老太太”,奶奶顺手赏爷爷和小人一俳头(因为是爷爷教的)。

乖宝和妈妈去GSB,小人非常好奇和激动妈妈也和乖宝一样是有组织(学校)的人。进到电脑室,一直追问妈妈为什么有学校并自作聪明地说“Mommy, you go to school so you can have lollipop right? If you don't go to school you don't get lollipop"。说得很大声引起电脑室里MBA们的极大关注,妈妈很好奇那些积极上进的未来商界领袖们听了乖小宝的言论是否有心有戚戚然的感触,说到底所求的都是lollipop不过大小区别罢了。

爷爷为了让乖小宝吃青菜逗小人“你是小白兔嘛,小白兔都爱吃菜”,哪知乖小宝不买这一套“我不是小白兔,我要做我自己"。

和爷爷比赛谁饭吃得快,不一会小人就远远落后,眼看第一名无望,小人马上自搬台阶“我不想做第一名,我要当第三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和和有次突然教训我:mummy, u should be more sensible---把我噎了,就互相对看了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