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榜样的力量

早上,看乖小宝穿着校服像个小大人似的,妈妈不禁和乖小宝感叹,要是你不长大该有多好!乖小宝哪能理解妈妈心中的千回万转,小人对长大可是有很多期许的。小人一边跨过妈妈一边安慰妈妈,我长大了就我去上班挣钱了,你就在家休息了。

瞧瞧,帮妈妈把退休生活都打算好了,不劳而获固然好,可妈妈也不是没有忧虑的。你长大就不要妈妈了!面对妈妈的指控,乖小宝信誓旦旦地保证,不会的,我还是会和你们住的,即使结婚了也一样,就像Hannah的妈妈一样,结婚了还和妈妈住在一起啊。妈妈听了心中自然乐开了花,并对木耳妈妈有滔滔不绝的感激,树立了多好的榜样啊!

虽然心中偷着乐,妈妈脸上仍旧一脸担忧,要是你的王子不喜欢跟爸爸妈妈一起住这么办?乖小宝斩钉截铁地回答,不会的,我会和他说一定要和你们一起住。坏人做到底,妈妈继续试探,那如果他就是不肯呢?那我就跟你们住,他自己住!妈妈听了特感动,乖小宝,妈妈不会这么白目啦,你的幸福对妈妈还说最重要,如果你的王子不要妈妈和爸爸,爸爸妈妈会自觉地搬到你们对门去住啦!:-)

1 comment:

木耳妈妈 said...

说得俺心中甜丝丝,脸上红扑扑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