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理想

俩姐妹坐在车上总要拌嘴,空间小又无聊嘛。老实说无良的妈妈还蛮喜欢听两姐妹磨嘴皮的,因此不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妈妈都是听之任之的。今晚两姐妹又对上了,嘴仗始于乖小宝的理想。。。

妹妹:我长大后要当zoo keeper!
姐姐一听嗤之以鼻,就你这样怕脏怕臭,还想管动物,动物园很臭的!(刚才在停车场娇生惯养的妹妹嫌汽车尾气重,一路捏着鼻子直到上车,姐姐对此很看不惯)
妹妹:(臭?那还是不要当zoo keeper了)那我当vet吧,给动物看病。
姐姐:那也一样臭!那么多动物,你行吗?
妹妹:那我当医生吧!(人总不臭吧)
姐姐:医生?医院也很脏的!救死扶伤很辛苦的!
妹妹:(沉默片刻,辛苦肮脏的活咱还是离得远远的好)那我当开飞机的。(飞机总不太脏了吧)
姐姐:就你那身体素质,能开飞机吗,有时在高空中会缺氧的。
被姐姐点到自己的另一软穴(妈妈经常威胁乖小宝不吃东西身体不会好)的妹妹很困惑,所有远大的理想都被否决了,妹妹苦恼地问,那我做什么呢?要不我做公主吧。
姐姐:公主?你这辈子估计是没戏了,当王妃还有可能。(确实轮到小姨丈当国王时,太阳该从西边升起了)
妹妹:(不知道王妃是啥意思)那我就当Barbie吧!(每一个理想都是不可行的,只好当穿得美美的胸大无脑的Barbie了!)
这一回姐姐总算没有反对意见。:-)

2 comments:

LeeAnn said...

有姐姐在,乖小宝的中文是不是进步很大?

乖宝妈 said...

进步目前还不明显,相信一个月后应该会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