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人之初

乖小宝知道自己是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但人家对于自己在妈妈肚子里的情况还是很好奇的。
乖:妈妈,我怎么从你肚子里出来的?
妈: 你在妈妈肚子里呆了很久,突然有一天你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你就敲门(有阵痛不是吗),然后医生阿姨就把你拉出来啦。
乖:喔,哪个医生?
妈:...
乖:那你的肚子里有没有床给我睡?
乖:有没有东西给我吃?
乖:有没有玩具给我玩?
一连三个问题,妈妈赶紧向小朋友保证小人在妈妈肚子里的待遇是很好的。但新问题很快就来了...
乖:那你的肚皮里面很暗吗?
妈:喔,是有一些暗。
乖小宝最怕暗了,一听马上瘪嘴表示“那下次我不去你的肚皮了,我去爸爸的”。等听到男生肚子里不会有小baby,小人又改口“那我下次就要爸爸和我一起去你的肚皮,这样我就不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