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度假花絮

假期快要结束,问乖小宝想不想回家,小人真摇头“不要, 我要呆在这”, “妈妈也不想回去但志荣姨说她很想你耶,你不回去她会很伤心的”。小人听了捂住耳朵做掩耳盗铃状“我没听见,我听不见”。:-)

妈妈和小人比赛加减,小人要求先当老师,妈妈非常配合认真回答,但等轮到乖小宝做学生时小人挥挥手说“妈妈,等回酒店我再告诉你答案吧”。 当然等回到酒店就没有下文了。

小人丢发夹的速度无比快,妈妈给弄得都有“发夹综合症”。 症状是口袋里永远备有数个发夹,没事就看乖小宝头上的发夹仍否在,若不在,妈妈就满地找。某一日妈妈又在前后左右搜寻乖小宝掉的发夹,小人站在边上看得津津有味,过一会小人还笑嘻嘻地安慰妈妈“妈妈,不要担心,我的发夹想我时它就会自己出来的”。可妈妈等了几天这个发夹愣是没有想念乖小宝呀。

在好莱坞影城看天气炎热小人有些蔫蔫的,妈妈买了只冰棒给小人。小人拿到冰棒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睁大眼睛真问”Mommy, why did you buy me a treat? What did I do?"并自作聪明“是不是因为我自己走路没坐推车呀?” 瞧这说的, 外人听了一定把妈妈当做是后妈了吧。:-)

No comments: